皮卡皮卡~丘かギグゲジ

【玄幻神奇】玫瑰·月圆之夜

    正月十五,中秋团圆之夜,正是外面灯火通明的时候,外面的吵吵闹闹的,很是欢喜
   
    刚刚从公司回来的夜红月拿出钥匙开了自己家的大门,“咔嚓”一声,门开了,夜红月却露出了失望的表情
   
    “又不在家吗?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十三天了,一个月一共就三十天,已经过了二十三天了,他一天都不在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将自己丢到沙发上,抱着抱枕掩盖住自己的忧伤!露出一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手机屏幕,希望下一秒手机可以给自己一个惊喜,希望他能记得今天的日子!!但是事实证明,越希望,越失望!夜红月失望了!她把自己埋在一个抱枕里肆意的哭了出来!声音不大,都被抱枕挡住了,就想感冒了一样,不会给人多大的想法!
   
    “骗子!大骗子!你欺骗我的感情!!你说过!不论如何都会记得的!!你这个骗子!!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大叫!今天不仅仅是中秋月圆之夜,还是她的生日!她特意没有告诉他,就是为了试探一下他到底是不是记得自己的生日!可是!他完全的忘了!完完全全!就连一个短信都没有!!!
   
    他夜红月不需要什么蛋糕,什么礼物,只需要他的一个电话,一条短信,甚至是一个微笑,一个眼神!只要他告诉自己他记得我的生日,我就已经满足了?但是现在呐?没有!什么都没有!!
   
    夜红月自己一个人走到阳台边上去,扶着栏杆看着外面的凤景,心里很不是滋味!突然,自己的眼睛被什么东西给蒙上了,一股温热的气息在夜红月的耳边流淌!熟悉的气息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他!夜红月流着泪,捂着微微张开的嘴巴,不可置信的听着他说
   
    “我回来了,宝贝!生日快乐”
   
    原来,他没有忘记!原来,是我误会他了!挣脱他的手,夜红月反身抱住了他!那个心心念念的他!夜红月紧紧的抱着他,生怕是自己的错觉!他拍拍夜红月的后背,晴晴将夜红月往后推了推,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!变戏法一样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花递给夜红月
   
    “你知道的,我不擅长表达,这个给你,生日快乐!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接过玫瑰花,哭的可凶了!他轻轻的替夜红月擦拭掉眼角的泪水,轻声地哄着她,还带着调笑的语气说
   
    “别哭了哦,再哭,就成小花猫了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哭笑了!笑得很灿烂
   
    “我就知道,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!你不会忍心的!”

    “嗯,不会的!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此刻就想多在他怀里待一会,哪怕就一会儿也行!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夜红月的小心思呐?他神秘的笑了笑,然后拉着夜红月强行的将她拉开!如果不是看着他脸上的笑容,夜红月都快要怀疑这是不是他了!他微微一笑
   
    “走,带你去个地方!”
   
    他带着夜红月走了很远,走了很多他们两个以前一起走过的路,不过也没有多远,只是在家附近有一个广场,广场上曾经是人山人海的,许多人在哪里跳着广场舞,遛狗,好不热闹!记得从前他们也是这样的,只是现在,广场上该干什么的依旧在干些什么,只是少了一些生动!
   
    门口的小吃街换了一家又一家,但是味道却总是没有变过,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个厨师练出来的!小时候啊,夜红月最喜欢在这里吃小吃了!因为在这里吃的时候是最过瘾的!但是小时候家里管得严,从来不让出来,每次都是偷偷溜出来,过瘾了再偷偷溜回去,但是每一次都会被发现,发现了就是一顿臭骂!不过现在是再也体会不到那时候的吵闹和叛逆了!
   
    走过门口的小吃街就是后面的许愿池了!从前写进并不是一个许愿池,只是因为有了一个人可能是因为脑子抽了在这里许了个愿,结果真的实现了,所以就有很多人去效仿,虽然都知道是没用的,但是就图个安慰呗!因为夜红月也在我这里许过愿!她的愿望是希望能和他在一起,没找到过了一两天他就来表了白,曾经的夜红月很兴奋,真的天真的认为是许愿池的能力,为此还白痴的去许了好多的愿望!结果知道真相以后,夜红月觉得自己这样的做法是有些愚蠢•﹏•
   
    不过还是要谢谢这个许愿池了!走了这么长时间,有些口渴了,他知道了立马跑去买水,并且嘱咐夜红月不能乱跑!夜红月微微一笑,心里暖暖的!有人关心,真好!虽然答应了他,但是多动症晚期的夜红月自然是闲不住的!自己一个人溜达溜达就到了马路边上,那里有夜红月最喜欢的薰衣草!不过薰衣草是在这里生长的嘛?夜红月也不清楚,不管了,是不是无所谓,好看就行了!但是,夜红月找遍了整个花圃也没有找到,却在对面的草丛里面找到了
   
    “哎?怎么跑对面去了?”
   
    夜红月感觉很意外?但是耐不住自己的喜欢,还是一个人兴奋的跑到了对面,应该没关系的!但是,对面行驶来一辆车,那车貌似刹车有些问题!就这么笔直的冲着夜红月来了!司机也慌了!不停的按着喇叭!听见喇叭声音,夜红月愣住了!她害怕!害怕的动不了了!于是她害怕的闭上眼睛,等待着死亡的降临!但是,她只感觉到有人推了她一下,然后自己就跌倒在地上!头部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,昏昏沉沉的!
   
    夜红月拼命地睁开眼睛!却始终模糊的一片!
   
    他只能看见鲜红的一片,和倒在血泊中的那个瘦弱无助的身影!那是她的爱人!为了救她!牺牲了自己!!
   
    “顾......顾丞!!”
   
    拼尽最后的力气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这可能是最后一遍了!
   
    夜红月无力的闭上眼睛!听着越来越紧的救护车的声音,夜红月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想了,她现在只想睡觉,好好的睡觉!意识渐渐模糊了,夜红月勾起一抹浅笑
   
    再见了,我的爱人......
   
    再见了,顾丞....... 

评论

热度(8)